【公告】不定時更新

好像也荒廢太久了,久沒看書,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起來…
想試著翻譯些國外的雜誌或網誌文章,順便砥礪自己唸點書…
不定時放上,翻譯得很爛也請多包涵,翻錯的也請留言告訴我…
謝謝啦~

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[ACG] YOSHIKI FUKUYAMA Asia Tour 記錄(三)

本文前篇:YOSHIKI FUKUYAMA Asia Tour 記錄(一)(二)

演唱會結束之後,接著當然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握手會了!

大會廣播,要號碼1號至400號的群眾在一樓排隊,400號至600號在二樓排隊,剩下600號至800號群眾在吧台旁排隊;不過雖然說是這麼說,不過事實上有在排隊的只有1號至400號的一樓而已…我所在的二樓,也是我426號應該要排隊的位置二樓,只見所有人散坐在地上,沒有任何隊伍。XDDDDD


於是我跟著423號的大哥,往比較中間的地方走,順便還遇到了427號的小姐。
因為又開始排隊與等待,所以我們又開始閒聊了起來。

「(廣播)如果有什麼疑問,請詢問掛有牌子的工作人員…」
「掛有牌子的工作人員?」
我們往旁邊一看,看到一個正在玩手機的工作人員…
「我想他可能在忙,應該沒空理我們喔~」
當然啦,那位在玩手機的工作人員既沒發現過我們在講他,也沒有理過我們。XD

接著是一連串關於上回福神的票五分鐘就賣完了、JAM上次來台的演唱會在台大、
福山三年前有來開唱過、福山來開唱是因為有一個台灣學生的發起…
諸如此類的話題。

因為等了太久,所以我決定先去外面買個週邊再進來。
剛剛進場的時候就已經看好了,我要買CD和T恤!
沒想到,就在我開心的走到週邊的攤位上時,
卻看到攤位旁邊的週邊名稱「Jacket、T-shirt、CD(SOLD OUT)…」

「請問你要買什麼呢?」攤位上的小姐笑容可掬。
「呃!CD已經賣完了嗎??!!」我驚恐的問道。
「是啊~你要不要買別的?」小姐問我。
「這款T-shirt是今日限量的,很不錯喔~」另外一個小姐說道。
「#$%&^%$#%#%@…」有一位小姐很快速的用英文跟我介紹紫色的T-shirt很好看。

「我想要買CD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抱頭)」


早知如此,進場的時候就應該要買了的啊啊啊啊啊!!
好吧,即使大叫也無法挽回CD已經賣完了的悲劇。
所以最後,我就買了一件黑色的紀念T-shirt作為今日的記錄了。


回到場內,等待多時的握手會終於開始了~
後來看了板上,據說拿花少女一如往常的出現了,
不過大概正好是我在外面大叫著買週邊的時候,所以我只看到了桌上的一大束花~

握手會的中間,我發現有不少人都是專程帶著禮物來的,真的是非常的專業啊~~
反觀自己…兩手空空,還抱著厚厚的外套…囧rz

「等一下上去握手的時候,不知道我的外套要放哪裡…囧」


接著,場上發出了歡呼聲!!
怎麼回事??!!

原來是有人除了握手之外,還跟大叔要了抱抱!!


這下場面沸騰了起來!!因為…

後面所有的人通通都比照辦理!

握手會也自此升級成抱抱會了!!



真是太開心了~
接下來,我們就在台下看著大叔不停跟上台的人說「ありかとお、謝謝~」,
然後是握手、抱抱,有的時候還有耳語幾句,或是後來有人說有親下去的…XDDDD


「大叔好辛苦耶~」中間我忍不住說了。
「他要說800次謝謝然後跟800個人抱抱!!」

不過,輪到自己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緊張。
我先把外套放在台旁,然後走上去握手加抱抱…

唔!!後來走的時候才想起來,我本來要說謝謝的,
但是因為太緊張,結果什麼都忘記講了!!

我真是個笨蛋!!<囧>


走出會場,心中還是感到興奮不已。


後來憑號碼牌去櫃台換了簽名,
雖然很小一張,而且是一張紙板,不是我本來以為的簽名板,
不過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親筆簽名耶~~~
反光的時候還可以看出麥克筆的油墨,紙板上方也有油漬的痕跡,
而且!每個人的都長得不太一樣!

因為我後來有跟243號的大哥和247號的小姐比了一下,真的都不一樣耶!
甚至板上有的人有把照片PO出來,他的是簽橫的,我的是簽直的~
除了基本上有的看不出來在寫什麼之外(大笑),實在是太有誠意了!!!


大叔啊大叔!看完演唱會以後,我深深地確認了幾件事:


1.大叔是胖子!!(比之前更肯定了!)

2.大叔的頭毛是真的!!(怎麼甩都不會掉下來!超可愛的!)

3.大叔超有誠意的!!(800張親筆簽名!800人次抱抱會!)

4.大叔的演唱會超讚的!!(真的很High!)

5.大叔!我一定會再去看你的!!(またね~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能去看大叔的演唱會真的是太開心了。(大心)

雖然到後來陪我的王弟弟也被迫先走了,
不過感謝有423號大哥和427號小姐陪我,
等待的時間有人可以聊天真是太好了,真是謝謝你們。

不過音響的情形實在是太糟糕了,
除了聲音不太好之外,還常常會有聽不太到大叔的歌聲的情形…
據說後來還有設備燒掉了!!有沒有這麼精彩啊?!
另外,演唱會時跟唱的情形大部分都很踴躍,
有的時候大聲到讓人擔心會不會蓋掉大叔的聲音了,
不過好在大概是我的位子實在太後面了,所以基本上都沒有這個問題~
哈哈哈哈哈~這難道就是站後面的好處嗎~~XDDDD

還有就是排隊真的耗掉太多時間了。
入場前五點半就在門口排隊,排好再帶去樓梯口排隊,
整整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入場,真的很花時間啊~
要不是有發號碼牌,中間連去上個廁所都不行~~~~
不過聽說基本上在1710場的演唱會大抵都是這個情形…

而場地部份的另一個問題就是,
據板上人說,會場的空氣非常不好,中間還有人覺得自己要窒息了!!
看起來真的非常聳動!
不過!

我都沒有這種狀況啊…XDDDDDDDDD

大概只有一樓台前有這種情形吧~
我所在的二樓,不但空氣非常清新,而且後面還有不少空位呢~XDDDDDD
而且我的前面還可以空出一個位子,讓我全場都完全沒有看不到大叔的問題!!
真是太好了啊~哈哈哈哈哈~~~~XDDDDDD
在曲目的部份,台灣場的曲目和韓國場的差不多,
不過有多了祝福と涙和MIRACLE SKY這兩首Humming Bird時期的曲子,
其他根本就是M7大爆發!(抄襲某板友推文XD)
是說我當然是很愛M7的曲目,不過我也很喜歡個人專輯的曲目啊…
像名古屋場,就有YELLOW HOUSE的歌(有一週間耶!),還有其他幾張個人專輯的歌,
也有幾首Humming Bird的歌和Mini Album-REBIRTHDAY的歌,
大概是相較之下,國外的歌迷對個人專輯的歌曲熟悉度比較低吧…
只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聽到現場的八月六日…
其他就是…

「啊啊啊啊!我忘了備份ワクガイ!!和キングゲイナー・オーバー了啊啊啊啊啊!」


大叔,我會一直追隨你的。

雖然我應該不會去學電吉他。XD

不過要是有錢的話,我會努力收集正版CD的!

(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