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不定時更新

好像也荒廢太久了,久沒看書,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起來…
想試著翻譯些國外的雜誌或網誌文章,順便砥礪自己唸點書…
不定時放上,翻譯得很爛也請多包涵,翻錯的也請留言告訴我…
謝謝啦~

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[ACG] YOSHIKI FUKUYAMA Asia Tour 記錄(一)

因為有人贊助,所以我星期日中午很爽快的坐上高鐵前往台北了。

雖然中午十二點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發放號碼牌了,
但是畢竟我們是從南部上去的,加上又沒辦法這麼早出門,
所以根本就不可能拿到很前面的號碼,所以就很認命了。(笑)


到台北的時間大概是兩點多,在台北車站轉捷運到台大醫院站之後,
我憑著出門前的手繪地圖,一股腦兒的往從未去過的青少年活動中心走去。
走了大約十幾分鐘,我本來以為台北很冷的,但是我卻走到汗流浹背才到。
看到面前的兩個小攤子,上面少少的貼了三張海報,而且週邊的攤位也一個都沒看到,
感覺比果醬還小規模,有些冷清的感覺。(其實也是。)

我把手中的兩張票拿去蓋章,領了兩張號碼牌,「425」、「426」,
嗯,還好,還不算太後面啦~
然後順便在攤子旁邊買了三隻螢光棒,就自以為準備完了,安心的走了。XD

三點多,在下訂的旅館辦完Check In的手續,
然後就邊看電視邊隨便的吃了點下午茶,當作是行前的最後一餐,(說什麼呢…)
差不多快五點的時候就收拾好作戰(?)裝備,出發再次前往會場了。

走到會場的時候大約是五點多,但是這回會場的情形跟前面可是大不相同。
只見會場前面的人很混亂的站成聲勢浩大的一叢,人人都是蓄勢待發的樣子,
接著工作人員發出號令,混亂的人叢就在混亂的情形下,
不知不覺的就按照號碼排好隊了,真的很神不知鬼不覺!XDDDDDD

不過,雖然大家已經排好隊了,但是會場可是在十樓欸!
這麼一大隊人馬要怎麼上到十樓,可是個大問題!
果然沒錯,等輪到我們這排入場的時候,
工作人員就把我們這一小隊約20個人帶往了…

電梯前面…=ˇ=



「果然還是要等電梯嘛。」我心想。
只見電梯慢慢往上…停在了六樓。

「會場不是在十樓嗎?」電梯中的我們大家面面相覷。
只見工作人員用無線電彼此溝通了一會兒之後,我們又進入了電梯。

「果然還是這樣嘛。」正當我們正這麼想的時候,

電梯他下樓了…⊙◇⊙



這時候在電梯中的我們這一干人等頭頂已經冒出了無限多的問號,
接著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五樓的樓梯間,繼續照號碼排好隊?!⊙_⊙
而且,當時樓梯間已經擠了一大堆排隊的人了~~~


這個狀況真是詭異極了。
先是在門口排隊,接著在樓梯間排隊。
看著這樓梯間的一大票人,簡直就像是個難民營似的,大家蹲在地上無言以對了。

不過,阿宅是無敵的,
像這種時候,我看見了各種顏色的NDS、PSP和各種廠牌的MP3 PLAYER,
當然,書展的漫畫和小說的新刊也都在這時候出現了… ̄▽ ̄;
同時,我也感到無限後悔…

「X的,我的NDS放在另外一個包包裡了!!(捶胸)」


因為無事可做,所以後來我就和前後的先生們小聊了一下。


「看來隊伍應該是從十樓排下來的,」
「我們四百多號,在五樓…那合理的推測,八百號…」
「…他現在不就在一樓嗎?!」

「難道是打算叫他們爬十樓樓梯上來嗎??!!!」⊙◇⊙


就在這個摩門特,之前一直沒出現的「427」號小姐爬著樓梯出現了,
問過我們手上的號碼之後,就在我後面接著排隊。

「你該不會是從一樓爬上來的吧?」我問他。
「是啊,是從一樓沒錯!」他邊喘氣邊回答我。
「囧!」
「幸好我們至少還坐了五樓的電梯…」


因為實在太囧,接著我們就開始很無聊的對話了。

「我們應該在這裡立個牌子給後面的人,」
「已經到五樓了!加油!!」
「已經完成一半了!!」XDDDDDDD

「九樓的也應該要幫我們立牌子,」
「只剩一樓就到了!!」XDDDDDDD


在等待的時候,時間也不停流逝。

「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是五點半入場,但是七點開場了…」
「光是排隊,就花掉了一個半小時啊啊啊啊啊!!」

「而且我記得,會後的握手會還要重新整隊欸!」我很惶恐的和前面的大哥說。
「其實可以現在進場的時候順便握嘛~~不然很花時間欸!」大哥真是好建議。
「我看今天不弄到十二點是很難的了!!」我做結道。

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稱讚主辦單位很會估時間,後來入場結束的時間真的是七點多。XD
入場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。
當時一樓的場地已經站滿近一半的位置了,二樓的前排也差不多都沒位子了,
到底要站在哪裡比較不會被遮住呢?
王弟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跟著剛才排在我們前面的那位大哥,
那位大哥很快就自己找好位子站定了(手腳真快~),然後我們就站在他後面。

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的右側,靠吧台的地方,旁邊就是欄杆了;
所以要是真的看不到的話~嘿嘿!

還可以坐到欄杆上去!!


不過後來我始終沒能好好坐上去…=△=



等到入場差不多快要結束的時候,
舞台上的燈光也開始明滅,音響、攝影也差不多都就定位了,
台前左側的群眾一同亮起了他們手中的紅色螢光棒,開始揮舞了起來。



「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」

「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」

「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」

「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福ちゃん!」


開場前的氣氛已經高漲到了臨界點。

本文後篇:YOSHIKI FUKUYAMA Asia Tour 記錄(二)(三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