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不定時更新

好像也荒廢太久了,久沒看書,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起來…
想試著翻譯些國外的雜誌或網誌文章,順便砥礪自己唸點書…
不定時放上,翻譯得很爛也請多包涵,翻錯的也請留言告訴我…
謝謝啦~

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[ACG] 第三新東京市第一中學制服預訂中!

寫完太過認真的 [專業] 文之後,
讓我來散發一下宅力吧,不然會失衡的!(笑)

世界セイフク計畫第一彈便推出了EVA中,
第三新東京市第一中學的制服!
這應該已經是一陣子之前的新聞了,
但我看到的時候還是非常衝動地很想點進去按下購買的按鈕…

EVA怎麼說也是讓我正式進入宅世界的動畫,
當時對於綾波身上所穿、有著難以說明的微妙顏色的制服,
還有那種台灣的制服中不會出現的A字裙,完全讓我著迷了。
難得外出的時候,還會忍不住翻看有沒有類似的服裝,
對我這個不太注重外表的人來說,
實在是一件相當重大的影響。(笑)

如今,我也已經從當時的高中生蛻變為一個沒有用的成年人,
算一算也已經過了快十五年,官方終於出了這款制服了,
在手頭上終於有錢了的現在,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按下訂購啊!!

不過…要穿上的話還是免了…(好弱)
還有,那個裙子會不會太短了一點?
(謎之音:短才好啊…)

然後,真希波的制服和第一中學的制服比起來就無聊多了,
你看那個白上衣和百褶裙,我都穿膩了好嗎。(喂)
不過有打領帶倒是不錯…
(打領帶的同學們應該會說他們都打到煩了吧…(笑))

2 則留言:

AmyLord 提到...

是說~買了就可以直接去會場cosplay拉!也挺方便的。

夜眼 提到...

恭喜樓上成為本網誌第一筆留言!XDDD
你說得也是啦,不過我這人超沒膽的,要穿上出去外面還要先練下膽量啊~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