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不定時更新

好像也荒廢太久了,久沒看書,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起來…
想試著翻譯些國外的雜誌或網誌文章,順便砥礪自己唸點書…
不定時放上,翻譯得很爛也請多包涵,翻錯的也請留言告訴我…
謝謝啦~

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[ACG] 動畫:聖誕之吻☆アマガミSS

前陣子邊唸書邊看了不是很有興趣的戀愛遊戲改編動畫「聖誕之吻」。
跟嗚咕的Kanon把各線串成一個故事不同,這部是以分篇的方式進行,
不過由於遊戲中每個攻略角色都分別有不同結局,
而各線結局又有不同的經過與敘述,所以改編的部分還是備受期待。
當然,動畫都是採用喜歡Best結局或是喜歡Good結局的樣子,
誰想看男主角跟追求的對象鬧翻啊!!


其實會看這部,只是因為剛好溫習完了「宙のまにまに」,
所以就順便增加一點前野智昭的新知…(喂)
(話說,大八木 朔真的就是—比較認真的新八機嘛。XDDDD)

不過雖然本作有不少紳士喜愛的殺必死,
像是森島 遥篇的「親膝蓋窩」…真虧製作小組想到這種梗…
還有詭異的吃拉麵對話…喂,到底想讓人誤會到哪裡去啊?
中多 紗江的小魚咬腳…最好是可以叫成那樣啦,害我懷疑自己在看什麼…
七咲 逢的結局…就算去溫泉也不用全脫光混浴吧?再下去就(嗶—)
像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女角:國中死黨的棚町 薫,
則是有神奇的「親肚擠」事件…我真懷疑製作小組腦袋裝什麼…

基本上遊戲本身的設定,是男主角在兩年前聖誕節就悲慘的被甩了,
所以對愛情感到害怕,但是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孤獨的過聖誕節,
於是就亂槍打鳥(?)的到處找女孩子來當女朋友的遊戲,
所以作成動畫以後,就變成一堆女孩子倒貼到男主角身上來…
除了森島 遥篇是男主角先告白的以外,
(不過最後居然出現「你怎麼都沒來偷看!」這種說話…喂!)
其他所有的篇章都是女角先擺明了倒貼男主角,
然後男主角才「慢慢地」受到吸引,然後發展成兩情相悅的狀態…

好的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各個女角倒貼地這麼厲害的動畫,
其中倒貼地最嚴重的一個女角,就屬中多 紗江了;
但是,因為這篇有個神奇的旁白負責吐槽,所以反而變成…
我看得時候笑得最開心的一篇…XDDDDDD
而前野智昭在本作的吐槽、裝傻、說些莫名其妙的對話也很深得我心,
簡直可以和杉田智和相比了!
(誰要跟他比啊!再說,杉田說莫名其妙的話可是發自內心…呃?)

只是老實說,真要我說的話,
我覺得以男主角橘 純一的白爛性格,
還是和莫名其妙性格的森島 遥比較合的感覺。
尤其是森島 遥的結局:

遥 「他回來了!響子,快逃!」
純一「來不及了!你被捕了!(拿出警察手冊)」
響子「…這麼幼稚的遊戲你們要玩到什麼時候啊!」

…不覺得他們很合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