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不定時更新

好像也荒廢太久了,久沒看書,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起來…
想試著翻譯些國外的雜誌或網誌文章,順便砥礪自己唸點書…
不定時放上,翻譯得很爛也請多包涵,翻錯的也請留言告訴我…
謝謝啦~

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[ACG] 辻谷耕史與戦国BASARA

可以為了辻谷耕史去買PS2和戦国BASARA2 Heroes嗎?
(↑剛剛發現,我在辻谷さん的第一篇文就寫了這一句!)
(有這麼想玩嗎??!!XDDDDD)

我覺得我中毒越來越深了…

現在除了超喜歡八雲、タンダ和法師様之外,
還超喜歡長政様的!


這就叫做辻谷耕史中毒嗎?!

只聽過釘宮病,沒聽過辻谷病啊!!XDDDDD

而且因為犬夜叉又害我很喜歡能登(りん),
在戦国BASARA就變成浅井夫婦(長政+お市=辻田+能登)大好き!!

另,長政様的エンディング實在太甜了,放個好幾次都不會膩啊!!
(不過相較之下,お市的結局就…囧)

不過…動畫就太悲了…
在動畫中長政様只出場3話就被光秀害死,
而且還是在與政宗對砍的時候,被光秀的火槍隊從後方偷襲…Q口Q
死前只顧著お市在戰場上的安危…
在光秀說出お市是為了削減浅井家實力才嫁進浅井家之後,
對お市問道,「你一直都在欺騙我嗎?」
而在お市承認之後卻說了「你也很痛苦吧…」這種溫柔的話…Q___Q
接著就在お市的懷抱裡死了…
天啊,瞬間淚崩…長政様あああああああ!!!!Q口Q
該死的光秀!把長政様還給我(?)啊!!

長政様あああああああ!!!

(↑在長政様的MAD中,最後很多人都這樣大叫,)
(看來在這一幕淚崩的人很多…)
(不過中間也有彈幕出現「政宗高迴避率」,害我笑場…)
(還有彈幕寫著「長政は美人ね」這種糟糕的話…XDDDDD)

另,動畫後面的お市不知道有沒有壞掉?
遊戲裡好像有,お市的故事線最後是和其兄信長公一戰;
因為動畫裡的長政様死得太慘了,害我很希望お市壞掉…= =;



CAPCOM:戦国BASARA公式サイ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