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不定時更新

好像也荒廢太久了,久沒看書,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起來…
想試著翻譯些國外的雜誌或網誌文章,順便砥礪自己唸點書…
不定時放上,翻譯得很爛也請多包涵,翻錯的也請留言告訴我…
謝謝啦~

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[松鼠] 洗澡

雖然天氣有些冷了,
我還是趁著進入拼戰的十一月的第一天,
給小松鼠洗了個澡。

接下來大概要再試著認真一些,
不能再騰空給他洗澡了。


進去浴室之前,
我抱住小松鼠,然後對他說,

「洗澡,洗澡,洗澡。」

然後在快走到浴室門口的時候,
小松鼠就發出悲鳴…XDDDD

果然是聽得懂得嘛~XDDD

不過,一如既往,
給他洗完澡以後的吹乾才是讓我覺得很麻煩的事情。

在變冷的這麼幾天裡,
我還是吹他吹到好熱想開電扇…= =;


吹乾以後給他axia的燒魚罐頭,
今天吃的是綠色的5號罐(鮪魚+香烤鰹魚),

圖片來源:http://chinatimes.petism.net/cat/product.php?cid=2834&id=113867

半罐他很快就吃掉了?!
是太久沒吃很開心還是很喜歡這個口味?!

看來要再觀察一下!!

沒有留言: